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想写什么写什么

染著(六)【原作背景+ABO】

CP:阿猜×陈志杰《杀破狼2》

CP:周文暄《圣诞玫瑰》×陈志杰《杀破狼2》


(六)

志杰抓起水杯喝了一口,舌尖上都是清爽的酸味。

他马上皱着眉看了看手里的杯子,志杰手臂搭在椅背上朝厨房里喊道:“怎么是柠檬水?”

“你冰箱里的!”

“我当然知道是我冰箱里的!你怎么能把它拿来泡水!香港柠檬多贵啊!”

阿猜倚在厨房门口,手里还在擦着刚洗完的碗:“你最近胃不好,柠檬可以……open?”

志杰拄着胳膊琢磨了半天,恍然大悟解释道:“是胃口不好,可以开胃……”

“对对,”阿猜不好意思地笑笑,“哈哈,这些特别的词,我总是记不住。”

“有什么关系,你工作特殊也不太用这些词,我就觉得你中文很好。”

阿猜已经干完了家务,随手摘掉围裙:“是你教得好。”

“拍马屁……”

“哈哈!”

“这回你又听得懂啦?拍马屁也不能原谅你!”志杰脑门抵在桌沿上懊悔地蹭来蹭去,扑腾一下直起来满眼抱怨:“唉哟……那柠檬,我要给莎莎做菜的……”

阿猜走过来将志杰圈在怀里:“你不用特意为阿莎做泰国菜,在香港这么多年,她早都习惯了。”

“那怎么行啊!这是心意!”

“好,好……下次我教你……又在看这个?”阿猜翻动桌上的杂志报纸,上面贴了很多具体日期和地点的便条,“你对这个事情好像很在意?”

志杰的语气不由变得严肃:“一开始看到的时候,觉得和我跟的案子有点像……”

“你是说……人体器官倒卖?”

志杰背对着阿猜,没有看到他眼里的心疼:“嗯,但是仔细看了之后发现并不是,因为这个凶手会选择特定的区域和时间,你看,这几天都是雨天前后。”

“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志杰点了点其中一个标记:“这天是莎莎生日,路面是湿的,记得吗?”

阿猜点点头:“嗯,是这样。”

“不过警方也肯定注意到了,我现在只是个交警也没有权限,就是……这几个街区离我执勤的地方都不远……提高警惕总没错,万一哪天遇到了……”

“还是别遇到的好!”

志杰扭头看眼阿猜:“就算是狱警,你也是警察!你怎么能这么想!”

“我遇到,当然不怕,我是怕你遇到……”

志杰一听更不高兴了:“你的意思是我没你厉害了?”

“哎呀,我没有这样说啊。”

志杰抬着脸还想教育一通,结果被阿猜“吧唧”一口亲了个正着。

“好了,天太晚了,我该回去了。”阿猜看志杰的脸色变幻莫测就准备开溜,果然志杰从呆滞中回过神来立马一声怒吼:“你少拿泰国人都很热情这种烂借口糊弄我!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嗯嗯,下次,下次。”

阿猜溜到门口一把又被志杰拽住。

“你真生气啦?”

“今天……别走了……”

阿猜顿时没了玩笑的心情,紧张地这里捏捏那里碰碰:“你的发情期到了?”

志杰耳朵有点红:“……没有,就是今天……不用走了。”

阿猜半信半疑地盯着志杰,志杰杵在那里好不尴尬。他舔了舔干干的嘴唇:“……我……我……既然我们决定要在一起,还是要恢复正常的那种……关系……比较好……”

他真的是越来越可爱的。

阿猜站直了身体,手指点在志杰嘴唇上:“……你可别后悔呀。”


志杰和阿猜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很混乱。

阿猜对香港还不熟,父女俩的日常生活基本全靠志杰和他的小叔陈国华,阿猜唯一熟悉的路线就是从小小的房间到志杰的家里。那一次志杰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和他联系,他拿着翻译软件和陈国华艰难地沟通,但仍然一无所获,对方似乎总是在有意隐瞒什么。

阿猜决定自己去看看。

管理员很积极地给了他钥匙。那人手舞足蹈比划着,大意是说陈志杰已经好几天没有出门了,他很怕有人死在房间里,不吉利。

满地的香烟空药瓶险些让阿猜滑了一跤,阿猜捡起玻璃瓶,上面的字很小中英文掺杂着,他看不太懂,隐约明白是一种禁止公开场合贩售的药品。

当他推开志杰房门的时候,阿猜突然明白了那是什么药。

志杰裸着身子在床上翻滚,床单被汗水和体/液打湿,他咬紧牙关不自然地哆嗦,大腿间全是粘/滑一片。

一个犯了毒瘾发情的Omega……这简直算得上耸人听闻了。

阿猜是Beta,他不太能够理解Alpha或者Omega发情时候的感受,他只觉得手足无措,然后开始不受控制地沉醉……不等他认真思考志杰的身体已经缠了上来,两个人笨手笨脚地跌倒在床上。

场面一片狼藉,志杰发了疯似地撕扯他的衣服,阿猜涨红了脸死命拉扯裤子,两个人扭打成一团,可是身体都不争气地无比兴奋。志杰已经很瘦,流畅的肌肉所剩无几,后来阿猜伏在志杰身上很想吻他的肋骨,但是志杰并不想,他只是着急地把阿猜圈地更紧。

志杰不说话不吭声,就只一味地索求。两个人翻来覆去一直到快要筋疲力竭,志杰终于恢复了理智。

阿猜一直记得志杰当时的反应,到现在都忘不了。

志杰看清了床上的人,他呆滞了几分钟,然后缩起来开始痛哭。

阿猜觉得很难受,他从来没有听到志杰发出过这样的声音,那好像是一种比绝望更沉痛的声音。

他推了推志杰,拿起空瓶子,两手划了一个叉,然后又指了指自己。

你不要再吃抑制剂了,我来帮你。


———To be continued——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