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想写什么写什么

【补档】Electric Mole——平成风俗(Episode 01)

·本文设定为赛博+吉原;

·本文为all迪向,主线铁打诺迪,有其他cp出现;

·本文偏成人向;

本章为戴拿篇。

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阅读~


————————


Episode 01

Trade $ Trust


风溅起尘埃,像细小的星屑在黑夜中奔跑。

慵懒的街道片刻便热闹了起来。

那些被污渍凝住的门窗猛地洞开出一片好心情。

“戴拿来了!”

“是戴拿!”

“戴拿!进来坐一下啊?陪姐姐们聊聊天。”

被唤作戴拿的奥特曼将地上瘪烂的机油罐一脚踢到垃圾桶里,扬扬手露出大大的笑容:“哟!基兰勃姐姐今天也是这样貌美如花!”

“电子时代的好处咯,只要有钱,这张脸还不是想换成什么样就换成什么样,心是真的老啦。不说这个了,你是不是要去见迪迦大人啊?我这有好吃的糖点,你给迪迦大人带过去!”女人梳着长长的黑发还戴了顶大檐尖帽,配上她的尖下巴,面部轮廓仿佛被拉长得有些过分。女人的脸很白,不知道涂了多少层粉底,领口还能看见蹭到的白色痕迹,但她整个人都乐滋滋的,快乐地奔下了小二楼,“这吃甜食啊,能让人保持心情愉快。”

“又做了什么啊?我看迪迦早晚被你们甜死哟。”

“呸呸呸,你这死小子,怎么能咒迪迦大人呢!”

戴拿摸了摸脑袋:“我哪敢啊,我想疼他都得排队呢。”

这么一打诨,又聚集了不少人。

戴拿眉目大方俊朗,下巴线条威武而不过分强硬,他的额上也有一处菱形水晶,和迪迦的很像,但显然更张扬些,据说迪迦身上的花纹也同戴拿很像,甚至许多人都以为他们是兄弟,只不过普通人也没有机会得以一见,也就无从考究了。

看得出戴拿是惯于旅行的人,他肩膀宽阔,手臂和大腿都是结实的肌肉,围过来的人多起来,他也谈笑自如。戴拿直接把大大的背囊从肩上甩下,豪爽地解开带子:“要让我捎信带话还是送东西就上前来,我可不嫌沉。”

话音一落,熟络的居民们也不再客气。

“这是我儿子画的迪迦大人,用画框裱起来的,可别压碎了!”

“我的情书,上面有我的唇印呐。”

“哎呀你真不害臊!早知道我也吻在上面了。”

背囊很快就要装满了,几个法鲁伊星人最后凑过来又塞了两本谱子进去:“我们写了几首欢快曲子,你拿给迪迦大人看看嘛!上次贝隆喝醉了又闹事,还好迪迦大人帮忙说话!”

“是的是的!”

“好好好,别蹦了,我这刚下飞船晕得慌。我知道了,一定给他看。”戴拿重新背上行囊,看见两个姑娘犹犹豫豫地站在墙角便主动问道,“纱纪,玛雅,你们两个没什么要我帮忙捎过去的吗?”

两个姑娘有些迟疑。

“这是我最后一次来吉原了,错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大家闻言都愣了一下:“最后一次?”

穿着黑色长裙,脸盘圆圆的姑娘终于腼腆地走上前,转身不忘拉了另一个姑娘一把:“戴拿,这是我写给迪迦大人的感谢信,谢谢他帮忙找医生治好了玛奇那的病。里面放了我亲手做的护身符,可以挂在烟袋上的,希望迪迦大人保重身体,以后能开开心心的。”

戴拿点点头:“如果是纱纪亲手做的护身符,一定很管用的。”

另一个姑娘穿着皮衣皮裤,样貌飒爽许多,黑色的中短发,刘海处有一缕白色的挑染。

“迪迦大人之前回信鼓励过我的梦想……这,这是我的演唱会的门票,有两张,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他能来看……”姑娘说完便走了,果然还是有些少女的倔强。

戴拿看穿不说穿,只和大家道了谢:“你们倒是有心了,做这么多让他开心的小玩意儿。”

“吉原的天气和迪迦大人的心情是一样的,最近阴天变多了,他肯定是有心事了。”

戴拿听了便很在意:“有多长时间了?”

“好长时间了,不过……”人们不约而同看向了天空正中的圆月,“每年巡游前后迪迦大人心情都不好,唉,你明白的。”

 

陨星阁的灯火整夜不熄。

建筑恢弘气派都不值一提,要问当世间珍馐奇宝,美人爱宠,无一不足唯陨星阁。

陨星阁的第一层为休息用餐之处,通敞开阔,料理均有顶级好手细心料理,也是许多老百姓唯一能花半生积蓄进入的地方。

机器人小厮东跑西颠地端茶倒酒,看见戴拿进来便殷勤地想要拿行李。

戴拿连忙推拒:“我的行李不用拿,这里面有给迪迦的东西。”

无面的小厮仍是拽着戴拿的包袋执拗地拉扯。

“我都说了不用了,你这还要抢啊?”

眼下有红色宽痕的奥特曼撩开帘子上前在那机器人的脖颈处点了点,机器人终于点头哈腰地离开了。

戴拿不轻不重踢了机器小厮屁股一下:“这些没记性的小东西,每次来都不记得。”

浮士德无奈地耸了耸肩膀:“都是一些设定好的程序,你和它们叫什么劲。”

戴拿左右瞧了瞧:“怎么又是你在大堂,扎基呢?”

“大人在外阁看账簿。”

“又搬出去了?”

“没办法,迪迦大人看见他就发脾气,东西都不知砸了多少了。”

戴拿砸了咂嘴,识相的没再过问。

继续往上走几层,内容和普通会馆在实质上也没有太大的不同,不过是奢华些,品味高些,玩的花样……自然也多些,在这里能满足对jiao合的一切妄想,廊里此起彼落的春情要到天明才会有歇息淡去的迹象。纸门上影影绰绰,一时望去,不知是天堂还是地狱。

但越往上走反而就越清净,到了顶楼,只有两间大的套房,一间是花魁的居所,一间则住着花吟——即被视为下任花魁的人选。

戴拿轻车熟路地来到顶层,却见迪迦垂手站在房门前仿佛已经等候多时。

迪迦只穿了一件及地的单衣睡服,黑色面料光滑极富垂感,把他玲珑的体态勾勒得一清二楚,连腿间那美妙的凹陷和胸甲的纹路都隐约显现,衣上白色飞鸟展翅翱翔,是戴拿喜欢的样式图案。

仿照烛光的控灯映得迪迦的神情很柔和,他看着戴拿淡淡道:“欢迎回家。”

虽然是句逢场作戏的情话,但戴拿始终觉得,有迪迦这句话,就足以让他赴汤蹈火。

戴拿打横一把将迪迦抱起,笑容有点痞气:“想不想我?”

迪迦也不刻意讨好,反而无聊似的伸出纤纤银指瞧了瞧:“你这么久没来,我都快想不起来你了,还有什么想不想的?”

戴拿哈哈大笑,抱着迪迦转身进了内室,脚尖勾着拉门,“铛”的一声,合上一室chun色。

 

礼物果然让迪迦的神情明快了不少,都是些市井小民的手工糙物,倒比那些昂贵珍品更得迪迦的欢心,迪迦这里翻翻那里瞧瞧,样样都爱不释手,戴拿这个客人反而成了摆设。

戴拿从身后抱住迪迦,不甘心地轻咬他的肩膀,手掌沿迪迦散漫叠着的小腿一直tan到衣服里面。

“一会再看。”

迪迦放下信,回身拍了拍戴拿的脑袋:“这么着急?”

“是我想你了,行行好,我的小祖宗。”

迪迦咯咯一笑,顺势躺进戴拿怀里,似乎是对这个答案还算满意:“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让我高兴了。”


——————

两人撕缠了半夜,总算把各自的yu//火平息了。

还有些金色的微弱光点缠绕着两人,戴拿抱着迪迦,不敢楼得太紧。

“你多久没挑客人了,积累这么多。”

迪迦头也不回答道:“不是还有你……怎么?你还希望我生意兴隆吗?”

“不希望,最好一个都没有。”戴拿抵在迪迦后背上,声音发闷,“扎基倒是也肯放任你……”

提到扎基,迪迦好似嘲讽地笑了一下:“他管得着吗?”

“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扎基?他对你不是挺不错的?”

“我醒来发现自己在这里的时候就已经对他恨之入骨了。我就是讨厌他,不行吗?”

迪迦稍微动了怒气,戴拿就不敢再说了,只得换了话题聊起外面生活的琐碎,不过聊着聊着戴拿还是没能忍住心中的渴求。

“迪迦,你真的不打算和我走吗?”

迪迦从戴拿的怀里挣出来,随便套上睡袍挪到窗边吹散一身热潮:“怎么又说这个?不是说好了不提的吗……”

“好,不提。”戴拿停顿了一下才接着问道,“你最近……为什么心情不好?”

迪迦点燃长长的金质红柄烟斗,在窗台上轻轻磕了两下:“明知故问。”

“很多人都怀疑你在等的人只是一个借口……一个拒绝所有追求者的借口。”

迪迦终于转过头看了戴拿一眼:“你也这么想?”

“不,我不这么想,”戴拿双手枕在脑后,“如果只是一个借口,那只会让我更觉得挫败。”

迪迦沉默了半响,戴拿偷偷地察言观色,怕迪迦是真的生气了,但迪迦似乎很了然。

“不怪他们会那么想,其实……连我自己都已经快想不起来他的模样了。他的名字,他的样貌,他是谁……我都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必须记住有这样一个人存在着。如果我不等他,就没有人会记得他了。”迪迦轻轻吐了个烟圈,“戴拿,有时候……我觉得,一定是我以前做了什么错事……才会在这里,我辜负了他,这是对我的惩罚……”

“怎么会,你别这么想,末世冲击以前的记忆大家都没有了,一切就是重新开始,新的人生未必就是坏的,也许以前的人生更糟糕。”

“不一样,戴拿,”迪迦静静地趴在窗台上,“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戴拿见迪迦的心情再次低落,转念一想,拽过行囊翻出几件便服丢给迪迦。

“夜还长,我们出去玩吧。”

迪迦接过才发现是寻常原住民的衣服,疑惑地看着戴拿:“出去玩?”

戴拿站起来化成人类青年,噘嘴道:“现在外头还是热闹的时候,夜市都开着呢,不过你得先化成人类样貌,你这样可太显眼了。”

迪迦捏着鸭舌帽感慨似的叹息:“夜市啊……”

“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迪迦瞥了眼隔壁,忽然笑道:“倒是有个想去的地方。”

 

———To be continued——


这篇里诺神戏份其实很多,会以不同的形式出现。

圆了遗憾的戴迪这对的戏。

————————

这章发了吞申请了改了又吞,舍不得大家的评论,原来版本也无法解封就自己留着了,完整版在我的weibo,因为现在不能放链接,这章放了链会被pb,感兴趣的可以去weibo看完整版,点进主页左侧有一栏文章,里面有Episode 01(其实也没啥,原文也挺含蓄的)

微博ID:肉丁_EvaReus

热度(2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