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想写什么写什么

【诺迪】奥特曼巨制《你的名字》即将上映!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部电影,特摄巨制,迪迦奥特曼和诺亚/奈克赛斯奥特曼联袂出演。光之国年度票房总冠军,火星、木星、水星开画冠军!!地球版《你的名字》即将上映!!寻找未曾见过的你!

梦里相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须醒。纵然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

预告片戳此观看

(一定要看2p!!)

备用链接:微博地址











附一则简短采访。


Q:这是二位首次出演含有青春元素的电影,为什么会选择出演这样一部电影呢?

诺亚:(看向迪迦)。

迪迦:虽然之前也收到过很多类似的邀请,但果然还是觉得有些难为情,这次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我想吸引我的是故事本身关于命运的表达,它不仅仅是关于青春和纯爱的故事,更多的是关于如何怀着坚定的信念寻找彼此,这种主题和背景的融合比较特别。

诺亚:可以体验到对方的环境也很难得,能够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不同的战斗和彼此的烦恼。

迪迦:(点头)。


Q:二位相识相恋的过程也有如命运一般,我可以理解为二位看到剧本时想起了曾经的故事吗?

迪迦:(笑)还是会想起一些回忆的,虽然对于奥特曼来说人间体的样貌和穿越的题材可能并不是非常独特的题材,但以往奥特曼电影中的穿越情节大多是和邪恶战斗,这一次想给大家展现出不同的“战斗”,用人类的视角去描绘微妙复杂的情感。


Q:原来如此,诺亚先生呢?

诺亚:想重新演绎过去还是有些难度的。

迪迦:(惊讶地看向诺亚)可我觉得你演技很好啊?

诺亚:(苦恼)……下次可不可以你化成我的样子去演。

迪迦:(调笑)那我也可以找一个其他人,化成你的样子和我出演。

诺亚:那还是算了。

迪迦:(轻笑)没关系,你演的很好。


Q:演技真的很出色,在一起时间长之后对对方的习惯动作都了如指掌,演绎起来也充满了细腻,二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帅气!这么说是还会有下一部电影吗?

迪迦:这个还不好说。

诺亚:这次是心血来潮。


Q:看到电影时觉得最有意思的部分是什么呢?

诺亚:交换身体后和队友相处的部分。

迪迦:(点头)嗯。


Q: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部分,影片里性格内向忧郁的孤门和温柔热情的大古交换身体之后,双方都上演了很多啼笑皆非的片段,现实生活里彼此间也会产生一些影响吧?

迪迦:他在生活里有时比电影里还笨拙。


Q:真的?诺亚先生意外不擅长的一面?

迪迦:他的立场比较复杂,有时候也希望大家能多多体谅他无法顾及的地方(握住诺亚膝盖上的手)。

诺亚:影片里大古给孤门的生活带来很多热情和积极的一面,这点很真实,我很喜欢(回握住迪迦的手)。


Q:拍摄时觉得最辛苦的部分是什么呢?

诺亚:演戏本身很辛苦。

迪迦:开始忘记对方名字的时候。

诺亚:(看向迪迦)在现实里不会发生的,我不会忘记你的名字的。

迪迦:(同样看向诺亚)在拍摄战斗训练部分不会觉得辛苦吗?我一直觉得你的这部分拍摄很辛苦,会想起过去……

诺亚:我会想起刚认识你的时候,很幸福。不过我想提一点,这部分含有戏剧性的塑造,胜利队的训练强度并不低,大古完全可以胜任夜袭队的训练任务。

迪迦:(看着诺亚笑)你的关注点好奇怪。

诺亚:还是要说一下的。


Q:这部电影在M78获得了一致好评,对即将上映的地球版本有什么特别的祝福或感想吗?

诺亚:(看向迪迦)地球相当于迪迦的故乡,他比我更有发言权。

迪迦:2020年对于地球上的人类来说是很艰难的一年,我想任何语言在生命和热爱面前都是苍白的,希望这部电影能带给大家小小的勇气和力量,坚持所爱(看向诺亚)。

诺&迪:不要放弃。


——————————

诺迪的视频因为素材有限好像一直没什么人剪辑,终于圆满了这对的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

补充几个剪辑里的小发现:

1、大古很少一个人独处沉思,独处的时候一定有大心事,其他的时候都主动和队友聊天;

2、孤门的车开得比大古好,大古从来没有真正的独自开车的运动镜头;

3、大古人间热血,不是在出勤的路上就是在准备出勤的路上,大部分时间动如脱兔,和孤门在素材上宛如gif和jpg对比。

4、孤门腿真长。

5、夜袭队和胜利队的基地有很相似的地方。

——————

小彩蛋:

最后的上映日期是迪迦的初登场日。

(算是诺亚给迪迦庆生才拍这部吧!胡言乱语)

还有人问的关于视频里那个孤门看电脑的画面,那个画面原版是看的怜的资料,我后期做成了大古;

孤门说消失了那句的时候,画面通讯器对应的文字内容是“你将会失去最珍贵的人”,这个画面其实是镜像后期处理了;

哈哈总之有很多画面其实都是处理过的!找素材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去构思这个视频,这二位人间体长相超级般配,发出鸡叫!

热度(1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