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想写什么写什么

染著(十三)【原作背景+ABO】

CP:阿猜×陈志杰《杀破狼2》

CP:周文暄《圣诞玫瑰》×陈志杰《杀破狼2》

上一章被吞了,重新编辑了链接形式,可戳微博看。

周医生强势上线,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这两个人相处方式和猜杰之间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十三)

手指轻按的触感让人陌生,似乎有什么非他能控的情绪正在趁机而入,反复试探想要触碰他的秘密。志杰再次从混沌中惊醒,床边的人似乎也是一惊,手上的动作马上停了下来。

“你醒了?”

志杰一跃而起将那人手臂反翦至身后:“这是哪?你在做什么!”

周文暄吃痛皱眉,但是并没有挣脱。

“北孔普雷监狱……这是我的办公室,我是医生。”

“周医生?”听出了那人的声音,志杰脸色有些难看,虽然对这个人没什么太大的反感,可硬要说的话,他根本不想和这个男人再次见面。

“陈先生,你先……放开我。”

志杰稍加放松警惕,手上却反而加大了力度:“谁让你来的?”

“我在这座监狱工作,这是我的职责。陈先生,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在帮你检查身体……”

志杰环顾四周,这个房间几乎是完全封闭的,也看不到任何监视的仪器,整洁的档案,不知何用的瓶瓶罐罐,倒也真是诊所的样子。

“我怎么知道你没有骗我!”

“如果我想害你,根本不用等到现在。”

周文暄讲的在理,志杰也就将信将疑的松开手,“你……老实点!别想耍什么花招……”说完志杰向后退了半步继续打量着周文暄下一步的动作。

周文暄直起身摘掉口罩,顺势活动了一下手腕:“看来你身体底子不错。”

志杰也不再兜圈子,单刀直入:“我要离开这里。”

周文暄叹了口气:“陈先生,我觉得你还是不太清楚自己的状况,就像上次见面时我说的,你在发情期,你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

“我必须得离开这。”志杰已经在尝试打开房门了。

周文暄闪身拦在志杰面前:“你不能离开这里。”

“砰!”

志杰一把揪住周文暄的衣领摔到门上:“我不是犯人!我是警察!警察!我不离开会死人的!”

“我不管你是不是警察!你现在是一个处在发情期的omega!”

周文暄的突然爆发让志杰有点不知所措,他一向面对的是穷凶极恶的罪犯,惹得周文暄这样文质彬彬的人大发火气,他反倒不知该怎么办了。

周文暄似是被他的任性激怒:“发情期意味着你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清醒时间,除此之外的每一分钟你脑子全都是交配的念头!如果你想这个样子出去送死就尽管去!”

“我……真的是警察……”

“现在!躺回床上去!我不想看到你的伤口再裂开。”

志杰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被周文暄提及的伤口果真开始隐隐作痛。一步一挪,再多不情愿,他还是在周文暄严厉的注视下躺了回去。

周文暄像是故意冷淡志杰一样,不再言语了。

“周……周医生?”

“……”

“嘶……”志杰忍不住捂着伤口又坐了起来。

“现在知道疼了?”

“……”

“你服用抑制剂多长时间了?”

“从知道自己是omega就开始了……”

“那时你多大?”

“十三、四岁左右吧。”

周文暄拿起笔唰唰地记录:“陈先生,在此之前,你同其他的alpha有过性行为吗?”

“咳……嗯……”志杰有些局促,答案含糊不清。

周文暄转过身看着志杰:“陈先生,有还是没有?”

“除了你……没……没有了……”

周文暄提起笔又放下,这个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答案迫使他斟酌起语句:“之前有冒犯的地方,希望你别太介意。如果你的腺体,”周文暄指了指自己的颈侧,“留下了痕迹,那等同于整个监狱都知道你是一个Omega。”

“我明白……咳,你是医生,我是病人,就是……”志杰不太自然的抓了抓脸,“就是治疗手段而已……”

周文暄观察着志杰的反应:“你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固定的alpha伴侣呢?”

志杰有点茫然:“这也是诊断要问的问题吗?”

“算是……不过更多的是我个人兴趣,你如果不想回答也可以拒绝。”

“那我不想回答,”志杰略带不屑地撇了撇嘴,“周医生,你有抑制剂吗?”

“你之前一直服用的是哪种抑制剂?”

志杰无所谓的晃了晃脑袋:“不知道,有什么吃什么。”

周文暄再次皱起眉头:“你从没有注意过吗?”

“有用就行,都是应急的……这个问题有这么重要吗?”

周文暄看了看表:“通常omega的发情期为三天到七天不等,尤其是像你一样长期服用抑制剂克制发情期的omega,一旦出现第一次情潮,反弹会比普通的omega强烈得多,换句话说,你在我们的对话开始前就应该呈现明显的生理反应,但是你现在依然神智清醒,情绪也很稳定。”

志杰轻嗤:“我不是普通的omega。”

“不过很遗憾的告诉你,你的信息素浓度一直在上升,而且有加速的趋势,按照我以往的经验,很快你的理智就会完全被欲望压倒……所以我希望趁现在,你能尽可能多的提供信息给我。”

志杰当然知道,他的后背已经完全被汗水打湿,手脚酸软的像被人抽去了筋骨,外强中干的表演怕是早就被周文暄识破了。他望着天花板挣扎半响,终于语气飘忽地说道:“你知道我吸毒……”他看向周文暄,眼里一片死寂:“其实那些白粉里……有抑制剂,我把它们掺在一起……这是最好的不会暴露我身份的方法,我不能让那群人渣知道我是omega。”

周文暄神色冷峻,捏着笔的指尖因为太过用力而泛出青白的颜色。

志杰缩回床上紧靠着墙壁:“omega发情期和毒瘾发作本来就很像……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笑?”

“……”

“不,不是我可笑,是这个世界就很可笑……你想笑就笑吧……”

“你知道,我是个Alpha……”

“哈,你看起来可不太像……”

“也许吧,但是我选择了做一名……你们所说的妇科医生……你知道是为什么?”

志杰已经完全瘫软,他弓起身体在床上轻轻摩擦,体内的阵阵麻痒让他的思考断断续续:“周医生,你根本不打算给我抑制剂对吗?”

周文暄脱掉白色大褂,手指扯开衣领:“抱歉。”

“所以你一开始就打算干我?”

“如果你这么想,我不会反驳。”

“监狱里太无聊了吗?你们这些了不起的alpha……”

“遇见你之前……”周文暄摘掉眼镜,仔细地对折放好,“……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疯了。”

劲瘦的身体覆上志杰,略带灰白的肤色消瘦而充满韧性。

“陈志杰,和本能对抗的感觉如何?”

志杰斜眼挑看周文暄,眼波流转间全是浑然天成的媚态。

“庸医……有本事你就干死我……”


———To be continued——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