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想写什么写什么

染著(九)【原作背景+ABO】

CP:阿猜×陈志杰《杀破狼2》

CP:周文暄《圣诞玫瑰》×陈志杰《杀破狼2》

这段时间事情太多了,有点忙,因为没有存稿是边写边发所以耽误了几天。

十年前剧情上线啦。


(九)

像针刺,骨髓间细细麻麻的寒冷渗出肌肤。冰冻到麻木又开始灼烧,曝晒在暴日下一寸寸沙哑干裂。

脏水似乎入了肺,志杰想咳嗽,胸腔里发出空洞的回响,他只好大张着嘴巴,却又仿佛根本无法呼吸。志杰急促地喘息,憋闷、窒息、压抑……他就知道,他就知道……在水中是这样的痛苦……小小的身影一点点沉没,在血海中漂浮不定。

哥哥,我好想长大。

“唔唔唔!”

周文暄只抬起头看了陈志杰一眼,手上又加快了缝合的速度。

他没有为这个人打麻药,对这里的犯人来说好像从来都不需要。他向典狱长抗议过几次这种极其不人道的行为,换来的是几声冷笑不了了之。好在陈志杰已经昏迷,手脚也都被牢牢地绑着,并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阻碍。周文暄本想将他放平,可是刑椅螺栓的位置全都锈迹斑斑,他只好放弃。

周文暄已经缝到了最后几针,他开始出汗,热流急速地涌遍全身,这让他终于察觉了某些地方的不对劲——以往即使是更大更精密的手术,他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志杰开始呻吟。

他觉得自己身上湿漉漉的,濒死挣扎攀上一片土地,闻到的全是干草和泥土的清香。志杰本能地想起那种干燥惬意的舒适,他想要抱上去,伸出手的一瞬间却发现自己被缠住了,一旁还有什么人在不停地拍打着他,志杰烦躁不已突然就从梦魇里醒了过来。

“你是Omega?”

志杰听到有人这样问。

他眨了几次眼才看清,口罩、眼镜、白大褂……志杰来不及道谢脸上的表情就已经变成了惊恐。志杰忽然意识到,香气是从这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

周文暄双手按在志杰的小臂上,他俯身审视着这个有些特殊的病人:“你好,你可以叫我周医生。”

“你别过来!”

刑椅猛烈晃动,志杰徒劳地想抽出手脚,连尖叫声都变了调。

然而周文暄竟然真的后退了,他环视这个房间,快速将所有的窗户关好。

志杰更加恐慌:“你要干什么!你别过来!”

周文暄再次回到志杰身边:“你叫什么?或者我该怎么称呼你?”

“住手!你别碰我!”

“……你最好不要叫。”

“你放手!你唔唔唔!”

周文暄屈身向前一把捂住志杰的嘴:“我想你很清楚自己的情况,很多Omega都会因为精神受到强烈的刺激和对外部环境的不适应导致发情……首先,请你不要害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想你也不希望其他的人冲进来,对吗?”

周文暄松开手,志杰喘息着瞪大了眼睛,他不再喊叫,一丝希望一分胆怯,更多的是试探与不信任:“你要帮我?”

周文暄鼻息越发沉重:“……很遗憾地告诉你,我没有抑制剂,这座监狱内,根本不需要抑制剂,你明白吗?”

志杰的身体轻飘飘的,周文暄说了些什么他也只能听见一点点,他只觉得那个好闻的味道越来越浓烈,像毒品不停地刺激着他的神经。但是一想到毒品,志杰顿时清醒了不少,他哑着嗓子:“周医生……你发情了吗?”

周文暄看见志杰身下的液体透过薄薄的狱服渗到皮椅上,意志近乎要屈从本能,他咬着牙回答:“现在只有两种办法。第一种,让我暂时标记你,你会挺过去,但是……一旦你走出这个房间,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个Omega,第二种……第二种就是……”

志杰的脸哭丧成一团,带着一种脏兮兮的委屈。周文暄有些不忍心,无论他犯了什么罪,或者是被诬陷了什么罪,他都是他的病人。尽管从一个被动发情的Alpha嘴里说出这样的提议显得相当没有说服力,他至少不想让人觉得是在趁人之危。

“……我想看看你的脸。”

志杰更像在自言自语,周文暄不太确定地问:“你说什么?”

“……你快一点。”

志杰不再说话,他扭过头闭上眼睛,显然是默认了第二种方式。

他哭了。周文暄这样想着,心中内疚感更甚,虽然这种想法对大部分Alpha来说简直是可笑。周文暄感到深深的无力和悲哀,这并不能说是谁的错,他现在能做的也不过是帮眼前这个人度过难关。

周文暄将志杰脚腕上的束缚小心解开。

志杰的腿很漂亮,肌肉紧致线条流畅,周文暄因而有些意外地摸了摸志杰大腿内侧的针孔:“你吸毒?”

“你别看!谁让你……”志杰瑟缩着想推开周文暄,太难看了,他有点后悔。

周文暄似乎早就料到了,他完全没有解开志杰双手的意思:“我怕你乱动,伤口会裂开……疼吗?”

志杰不知道周文暄是在问他的伤口,还是再问别的什么。他能清楚地感觉到周文暄撑开他的身体,他也许是真的想帮他,像精密的医疗器具进入他的内部,情/欲战胜了恐惧,志杰咬着嘴唇缩紧下身。

“你是第一次?”

“你能闭嘴吗?”

周文暄摘掉口罩:“我可以吻你吗?”

志杰软成一滩,缩着肩膀愣愣地看着周文暄的脸:“你总是……这样治疗吗?”

周文暄想起以前的事,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给别人留下这样的印象,但是这个Omega在这种情况下问出来,他不由觉得好笑。

周文暄笑笑,趴在志杰耳边轻轻地说:“你是第一个。”


——To be continued——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