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想写什么写什么

染著(七)【原作背景+ABO】

CP:阿猜×陈志杰《杀破狼2》

CP:周文暄《圣诞玫瑰》×陈志杰《杀破狼2》


(七)

姜黄色的柔光洒在阿猜身上,身体的轮廓又将志杰不太真切地笼住,对比下来越发显得志杰的身量小巧精悍。

志杰抬手扒拉着阿猜的脑袋:“你头发有点长了,明天我帮你剪剪。”

“你想让我明天也留下来吗?”阿猜拉下志杰的手,放在唇间从指根到指节一点点吻他的手指。

“……以后……早晚会一起住的。”

“到时候我们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

“原来的不就挺好吗……”

“小了,你想要的时候不方便。”

志杰登时被噎得满脸通红,推开阿猜自暴自弃地脱掉睡衣,马上又四仰大开毫无情趣在床上摊开,置气似地瞪着阿猜。

阿猜完全没有在意,他看起来有点疑惑。

阿猜俯身仔细地嗅了嗅:“志杰,你最近的味道……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

志杰脑海中一闪而过周文暄冷淡的神情,有一丝心虚地放软了身体:“……是错觉吧……”

“可能吧……我一向不太懂。”

说着阿猜也半直起身子脱掉了T恤,健壮有力的身体展露无遗。

志杰有点嫉妒地皱眉,一个不轻不重的勾拳捶上去:“……你腹肌很漂亮啊……”

“你也很漂亮……”

“什么我漂亮!是我的腹肌很漂亮!”

志杰提起膝弯就想踹上去,幸亏阿猜眼疾手快以肘挡住。

“嗯,你的腹肌很漂亮……我们今天不打架好不好?”

“那不叫打架,叫切磋,是格斗交流……嗯……”

于是阿猜的手顺着志杰漂亮的腹肌伸到睡裤里认真地切磋交流。

阿猜的手指很长,手掌有着习武之人的厚实,不知道泰国人都很热情究竟是不是真的,志杰觉得阿猜的身体总是很烫,掌心的热度烧得他直发晕。

起初志杰的手搭在阿猜的手臂上还有点半推半就地忸怩,阿猜的手动了没两下,志杰就很习惯地变得软溜溜,一颗脑袋埋在颈窝里低低地喘,颤着腰抱住了阿猜。

阿猜轻轻推开志杰:“你里面太湿了,会弄脏睡裤……我帮你脱掉。”

志杰脑子里糊成一团像灼开的水咕嘟嘟冒出热气,只好用小臂挡住眼睛不敢去看,任由阿猜在他下身摆弄。志杰知道阿猜不是在调情,这个男人经常会耿直地气死人,就像这种时候,他总是毫无预兆一脸坦荡地说出些让他臊死的话。

“我进来咯?”

志杰弓起身体,发出一声绵长的呻吟。


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到底是勉强了点,阿猜只能伸长了手臂将志杰搂得更紧。

志杰动了动:“你怎么不把头发吹干了再睡?”

阿猜蹭着志杰的后脑勺:“……我以为你睡着了。”

“我睡不着……”

“怎么了?在想什么?”

志杰把手枕在脑袋下,深呼吸吐气了几次,许久才问:“莎莎的事……怎么样了?”

“带她去看了一些医生,也咨询了很多人,基本都是一样的结论。”

“那……”

“阿莎知道,她还没有做决定……医生说虽然做手术要尽早,但也没有那么急,一定要慎重考虑,毕竟是手术。”

志杰回头问道:“你呢?你想让她做手术吗?”

阿猜迟疑了下:“我……我不想再让她做手术了。”

志杰叹气:“我也不想……我见不了她身上再添刀口了……”

两个人犹疑半刻,志杰忍不住提醒阿猜:“那要是莎莎就想做Beta怎么办?”

“Alpha是太辛苦了,如果她坚持的话……唔,那个周医生是什么人?”

志杰攥紧床单:“……你怎么想起问这个?”

“哦,去医院检查的时候,阿莎只要提起周医生,医生们都不愿意做阿莎的手术,说是那个医生才是权威……好像很厉害。”

“……嗯。”

“看来还是去这位周医生那里检查比较好……我们一起去吧,我也想见见这位周医……”

“等莎莎做了决定再说吧。”

志杰突兀地打断了阿猜的话,坚决的态度明显不想再谈及这个话题。这让阿猜很意外,志杰很少会用这么强硬的语气和他讲话,想到他可能是因为阿莎的事情心里不好受,阿猜也就没有再问。

或许志杰也觉得自己的语气不太恰当,不一会儿他又缓和了语气:“小叔快过生日了,你和莎莎也一起去吧,他很久没见着你们了。”

“嗯,知道了。”

志杰听见阿猜的呼吸渐渐悠长平稳,脑海里却反复想起和周文暄再见面的情景,罪恶感掺杂着各种不可名状的情感,一夜未眠。


———To be continued——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