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持续恶化的肉丁

想写什么写什么

染著(二)【原作背景+ABO】

CP:阿猜×陈志杰《杀破狼2》

CP:周文暄《圣诞玫瑰》×陈志杰《杀破狼2》

这个题目不是说志杰被玷污啥的,这个词是佛教里说执念,贪婪的意思……我很早写过一篇洪晋的《贪》,那篇其实和这个是相承的,今天朋友问我才想起来,可能是误会了。并没有什么很污的……想多了……


(二)

阿猜怕志杰又会胡思乱想,略生硬地岔开话题:“阿莎……切蛋糕吧,切蛋糕!”

“嗯嗯!”阿莎心领神会,匆匆吹灭了蜡烛,又把刀塞到志杰手里,“志杰爸爸你来切嘛!”

“好啊,莎莎想吃哪块?”

“这个这个!”

看见志杰和阿莎挨在一起笑眯眯地分蛋糕,似乎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阿猜总算松了口气。

在一起这么久了,很多事情志杰不提,阿猜就不想勉强。

小小的插曲过后,晚餐时间过得非常愉快。回去时换了阿猜开车,没想到阿猜打开车门第一件事就是脱掉西装外套,惹得志杰和阿莎哈哈大笑一通揶揄。

昏黄的路灯悄悄地退,柏油马路上贴着水汽,让人心里都湿润润的。

阿莎坐在后座兴奋地用泰语讲着电话,阿猜小声问志杰累不累,志杰抱怨起交警一点也不好当,还不如一起去当狱警。

这大概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

志杰的毒瘾,阿莎的血癌,熬了三年又三年,紧接着是沉重的负债,他们经历了太多事情,如今终于熬过去,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只要志杰和阿莎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唇角还带着笑意,阿猜情不自禁去握志杰的手:“谢谢你……”

志杰正说到兴头上,被那掌心的热度烫到似的胡乱推开,低声嚷道:“好好开车啊你!”

阿猜也不反驳,缩回手一个劲傻乎乎地笑。

阿莎立马放下手机,恨铁不成钢似地大喊了一句。

志杰的泰语马马虎虎,可这句还是听得懂的。

“爹地这个大笨蛋!”


到了家阿猜也没闲着,忙着把洗澡水烧热,给阿莎温牛奶,接着还要准备第二天的早餐。志杰本来想帮忙,阿莎不肯,缠着志杰一个劲的夸自家爹地,直到阿猜第五遍催促她去洗澡才不情不愿地离开了志杰。

“每次你来都被她吵到,下次不能再让她这样了……”

“有什么关系,我好歹也是她半个爹,哪有爹会烦女儿的。”

阿猜急急地说:“什么是半个……你明明是一整个……”

志杰明白阿猜的意思,但是听他咬文嚼字地说出这样的话,志杰还是觉得有些开心。

阿猜就是这样,正直、真诚……多难的事都愿意默默地承受。

阿猜说他是他的奇迹。

志杰相信奇迹,但同时也恐惧着突如其来的必然,现在的他……已经不想要奇迹了。

“阿猜……”

“什么?”

“我们……在一起吧,像阿莎说的那种……在一起……”

“好。”阿猜习惯性地答应,好不容回过神来却是紧张地扶着志杰的肩膀,“你,你刚刚说什么?怎么了?是不是……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阿猜结结巴巴,舌头都快打成了结。

志杰的视线飘到阿猜身后的相框,那是阿莎最喜欢的照片,一张三人合照。

“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了……”

阿猜彻底手足无措了,眼睛都不知道该望向哪里,他涨红着脸:“我……我能抱一下你……”

志杰主动拥上阿猜,头枕在阿猜肩上,Omega柔软的腺体坦露无疑:“……你可以。”

体内涌起强烈的冲动,阿猜狠狠抱住志杰,像拥抱稍纵即逝的珍景,但他又很快地松开了,好像在担心这个人随时会因为他炽热的体温而融化。

对视良久,志杰的眼神从未闪躲,于是他捧着他的脸庞小心翼翼地亲吻。

他们之间有过无数次比这要更加亲密的举动,可是这次不一样。

这一次……如此动心。

阿猜揽住志杰的腰,灰白色的居家服松松垮垮:“这件衣服是有点大了……”

志杰轻笑:“现在你总算弄得清我的尺码了……”


“啊!”

推门而入的阿莎夸张的捂住眼睛,偷偷地从指间露出两条缝隙:“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果不其然,两人万分默契“嗖”地原地立正,完全一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模样,还真让人以为做了什么羞愧难当的事情。

“莎!说了多少次了!要敲门!”

阿莎嘻嘻笑着显然毫无悔意:“我有事情要找你们嘛!明天我要去医生那里补学校的性别鉴定,你们谁陪我去?”

“啊……明天啊……”

志杰想起阿猜明天是要当班的,也不想他为难:“我陪莎莎去吧。”

“但是……”

“如果莎莎是Omega……我在,也方便一些……”

不等阿猜回答,阿莎已经鼓起掌:“好耶!我也想让志杰爸爸陪我去!”

“哎呀,检查完身体必须马上回来!”

“知道了知道了,我就是怕你啰嗦才不想让你去!”说完阿莎吐了下舌头就跑掉了。”

“希望……莎莎不是Omega……”

阿猜重新将志杰抱在怀里:“没关系,都很好……有我在。”


———To be continued——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